聊城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

2017-02-04 11:06:00 来源:中国聊城政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委常委会主持投票确定聊城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并原则通过提交大会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提交大会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13日至2月16日在聊城召开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公报(2017年2月3日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2月3日在聊城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5人,市委候补委员7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书记徐景颜关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秘书长陈秀兴关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关于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聊城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产生情况的说明。

  会议投票确定了聊城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交大会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交大会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13日至2月16日在聊城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迎接党代会各项工作。要组织引导大会代表和与会同志认真讨论好、审查好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大会各项活动,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努力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丁金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