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学雷锋服务行动

2024-03-07 16:1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近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茌平中心街营业厅,“学雷锋、追微光”为主题的服务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设立专区,提升客户服务感知。营业厅设立了“学雷锋服务专区”,服务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引导客户通过掌上营业厅办理业务、缩短等待时间。为附近小区遛弯歇脚的老年人及忙碌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区和热水供给,并主动向休息客户提供手机辅导,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在开放式服务过程中融入亲情化服务理念,突出了营业厅服务的人性化、特色化,提高客户满意度。 

 开展宣传,提升客户反诈本领。近年来电信诈骗形式多变,人民群众防不胜防。营业厅面对进厅客户开展专项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辅导手机操作,提醒客户不出租不外借个人号码,并协助老年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老人不再惧怕新时代电子产品,可以更好地享受数字生活。

 爱心助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八十多岁的张大爷因为今年冬天经常下雪,一直没有出门。近期他的手机突然没有信号了,这可把他的女儿张大姐急坏了。张大姐想起经常到中心街营业厅办理业务,赶紧找出营业厅徐主任的电话打了过去。徐主任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帮助张大爷补办了新的手机卡,用实际行动把“心级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是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学雷锋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