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豪横!来山东移动买福包竟然还送华为mate60Pro!

2024-01-18 19:3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山东移动“六亿欢乐颂 移起来接龙”-集福天天抽大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很激动!很开心!没想到能抽中特等奖。”1月9日,伴随着新年的喜气,聊城首位特等奖得主在聊城市莘县移动营业厅诞生。赵先生获得了他的新年大礼-价值6999元的华为Mate60 Pro手机。

  赵先生表示,自己是移动公司的忠实用户,之前看到移动公司宣传的视频权益会员业务,每月只花15元就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中月月换着领会员权益,还能连享24个月15G的爱优腾流量,既有会员又不用担心自己的流量,本着优惠省钱的想法就来办理了。正好赶上移动营业厅办福包抽奖活动,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居然中了特等奖,还领了120元的车主会员权益,每月免费洗车或者领20元加油券,连享12个月,又省了240元钱。办个移动业务不仅领了奖品,还能省不少钱,这也太划算了,来移动营业厅一趟真是太值了,如果周围的朋友有需求,也让他们来参加!

  据悉,山东移动新推出的福包中,不仅有“会员权益福包”,还有“流量倍享福包”“宽带提速福包”“数字视听福包”“云智生活福包”等六大福包,都是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推出的福利产品。

  买福包,送大奖,抽奖活动持续至2月9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莘县移动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