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开展“服务银发族,让关爱更贴近”活动

2023-11-21 16:3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近年来,日益普及的智能化服务在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老年人犯了难,不少老年客户经常拿着智能手机来到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请教如何开关机、如何看微信、如何查天气等。为能更好地让老年客户适应智能时代,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化服务,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结合老年客户的需求和特点,从营业厅服务延伸到走街串巷,积极开展“服务银发族,让关爱更贴近”活动。

  关怀银发,优先服务。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在营业厅内开展“适老化”专属服务,厅内配齐“适老化”服务设施,有老年人爱心座椅、老花镜、血压计等。面对老年客户,营业员快速转变为客户的讲解员,专人负责老年客户的业务咨询和解释工作,手把手教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告知哪些电话不能接听,如何能放心使用流量,如何下载APP……通过现场讲解与演示,让银发客户信任而来、满意而归。

  走进家庭,贴心服务。“你们移动的服务真好,没想到还能进行上门服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对行动不便的李阿姨来说,营业厅工作人员来家里为她办业务真是太贴心了!为方便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办理业务,营业厅开辟了老年客户专用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入户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宽带电视、移动安防等,为客户办理补卡、改套餐业务等,让老年客户切身感受到移动服务带来的舒心和便利。

  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未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助老服务,让老年客户切身感受到移动服务带来的舒心和便利,提升银发族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