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成功完成加快省级水网建设现场推进会通信保障

2023-11-20 14:0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加快省级水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省召开,聊城阳谷分会场在阳谷阳昇供水服务中心进行。该会议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系统实现对阳谷会场与枣庄会场的实时连接。

  “云视讯”是中国移动全网集中运营的会议产品,充分发挥了“双向互动、安全可靠、统一接入”的优势,提供高品质、专业级多功能会议服务。

  为全力保障会议通信质量,聊城移动抽调关键条线近40人次成立了专项保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现场网络保障方案,提前五天着手对阳昇水务服务中心及周边的扩容工作,安装4G/5G微基站,开通千兆互联网专线,开展多次专项优化测试。另外,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为该单位搭建了968133供水服务客服热线,依托5G信息技术圆满完成会议保障任务。

  今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进一步做优网络质量,提高通信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持续发挥5G行业引领作用,为聊城实现信息化社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省级水网建设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