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助力打通冷链物流产业园“最鲜一公里

2023-11-16 17:2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近日,山东聊城东阿冰点云仓冷链物流产业园开业。该产业园以农产品交易市场为核心,配套建设万吨级冷链仓储、高端预制菜智能加工中心、农村电商产业园及物流分拣中心。结合冰点云仓冷链物流产业园的特点和布局,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充分发挥网络、技术、数据优势,注智赋能产业园区和沿街商铺,助力打通冰点云仓冷链物流产业园“最鲜一公里”。

  产业园开业前夕,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网络覆盖突击小组和业务支撑小组。网络覆盖突击小组主要对园区及全部商铺进行逐点勘查规划,制定专属网络建设方案,确保实现网络资源入商铺,保障各街边商铺的基础网络接入能力;业务支撑小组则由首席客户经理带领,与园区负责人走访接洽,对接园区以及临街商铺,做好需求支撑,为园区沿街商铺提供31条高品质的企业宽带服务、千里眼摄像头服务以及智能门锁等,方便园区和商铺下一步的直播带货、远程看店等,为客户提供最新鲜的产品食材。

  产业园开业当天,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周边商户讲解了5G通信、云MAS、朋友圈广告等信息化产品,为园区商铺实现精准客户引流及业务发展、提升商铺智能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冰点云仓冷链物流产业园目前是东阿县实施乡村振兴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该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产业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产品积极参与其发展过程中,立足行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