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5G极速助力“半马”赛

2023-10-31 10:2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28日,“景阳冈酒业杯”2023年阳谷县职工半程马拉松赛在阳谷伏城举行。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积极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方位通信支撑和保障服务。

  面对活动现场高负荷的通讯保障需求,阳谷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以“零事故、零投诉”为目标,精心策划、迅速出击,抽调网络维护、政企等条线的骨干力量组成专业保障小组,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赛事服务中。赛前,紧急新开基站小区2个,并指定专人对网络设备、线路实时巡检,根据客户量动态调整参数,精准测速,确保互联网专线稳定接入的每个环节都不出纰漏,场内覆盖和容量达到最优状态。

  为保证现场直播画面流畅,给观众带来更高品质的在线体验,活动当天,保障小组人员提前两小时到位,全程值守,并出动1辆应急通信车,通过搭建备用互联网专线实现了无缝传输,保证通信信号全程覆盖,速率传输提升显著,通话质量优越,下载速率更是高达每秒550Mbps,为现场运动员和观众实时分享提供了有力的网络支撑,更为本次马拉松赛注入了无限动力。

  这不仅是一场全民健身的盛会,更是一次通信技术的巅峰展示。下一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用专业的通信技术、执着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大活动的网络保障工作,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