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数智赋能美丽乡村,开启乡村振兴新路径

2023-10-30 16:0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乡村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为了保障农村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和网络作用,将监控探头逐步向城镇、农村推广,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聊城移动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在临清金郝庄、康庄、松林等8个乡镇共330个村庄安装监控990处,实现主要街道的24小时安全监控,同时接入公安局科技防范村工程,实现警民共建、联防联控;助力基层政府社会综治、应急安防、便民服务、环境卫生监管等工作,建成“平安乡村示范村”;通过视频监控提高道路安全性、防止违法犯罪行为,为农村地区的发展和进步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大数据与社会治理、民生服务深度融合,犯罪比例较同期降低15%以上。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不断聚焦数智乡村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