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排查防雷接地系统 提供优质可靠通信网络服务

2023-08-25 16:1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给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通信网络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按照“强化维护和隐患整改,提升网络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传输网基础性维护工作,对影响传输网安全运行的隐患开展了全方位排查。

  进入8月份,在东阿县,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重点检查节点机房和汇聚机房设备的接地安装方式是否符合要求,测量接地阻值是否在标准规定的范围,检查接地引线是否松动、接地状态是否良好等,确保机柜内的光缆金属加强芯能够良好接地,杜绝因雷击或强电流通过光缆金属加强芯而引入机房引发强电流击坏设备、引发火灾等事故。

  通过对2处节点机房和18处汇聚机房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排查和修复,有效解决了机房光缆加强芯防雷隐患问题,提高了设备的安全可靠性,有助于减少设备故障,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通信网络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