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3-08-23 18:5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8月23日上午,2023年秋季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以“主会场+各市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独家承接主会场到聊城市分会场的视频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并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此次会议保障工作,从接到任务到会议开始,仅有4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聊城分会场网络正常运行,聊城移动成立了由全业务客响中心、网络优化中心、政企中心、区县建维部组成的共计60余人的联合保障团队,积极部署相关工作。通过双PTN+双交换机数据堆叠、光缆双路由的形式开通千兆互联网视频专线,为现场线路及视频平台设备提供UPS电源保障,同时为各个县级会场提供了4/5G无线信号覆盖。

  期间,聊城移动迎难而上,4天时间新铺设光缆28余公里,在市、县(市、区)各分会场开通专线22条,安装、调试视频会议设备22台,同时进行光缆巡线、网络优化。

  推进会当天,聊城移动市、县两级会议保障人员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各司其职,严阵以待。后台实时监测网络质量,一线维护人员对线路进行全程巡检、盯防。会场平均时延2ms,网络抖动小于1ms,全程无丢包,千兆GE接口平均带宽利用率1.44%,会议全程视频画面流畅、声音清晰。至此,聊城移动充分发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央企本色,再一次圆满完成重大会议的通信保障任务,书写了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