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应对“秋老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爱心驿站送清凉

2023-08-15 18:0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自从入伏以后,我每天都会来这里休息一会儿,给手机充会儿电,然后再继续干活。”8月15日,正在聊城东昌东路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休息的保洁阿姨说道。

  眼下虽然已过立秋,但一时间暑气难消。为了抵抗“秋老虎”的威力,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了各式各样的送“清凉”活动。

  在东昌东路营业厅,厅内设立了户外工作群体爱心驿站和便民服务台,专门配备了应急药品、免费WIFI、矿泉水、雨伞及其他防暑降温用品,为周边环卫工人、户外工作人群献上来自营业厅的关爱。营业厅还开展了“吃西瓜,享清凉”活动,让客户在炎热的伏天感受到营业厅送来的丝丝清凉。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进厅的客户感受到贴心关怀,并以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爱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