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茌平邮政:金秋助学 圆梦起航

2023-08-15 17:2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聊城市茌平区邮政分公司举办“金秋助学 圆梦起航”座谈会。会上,6位职工带领子女一起领取了助学奖励。

  座谈会上,茌平区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司小峰向新大学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分别为2023年考取专科及以上全日制院校的邮政员工子女给予一次性助学奖励1000元,叮嘱职工子女树立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和成熟的价值观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职工子女纷纷表示将感恩邮政,不负韶华,扬帆起航。

  一直以来,茌平邮政贯彻落实“客户满意、员工幸福、企业发展”新发展格局,让邮政员工真正感受到邮政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员工,不断增强员工的企业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营造员工热爱企业、热爱家庭、关爱子女成长和进步的和谐环境。(通讯员 赵波)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茌平邮政金秋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