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男童从小区健身器材上摔下,邮政员工暖心救助

2023-07-07 11:4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这是谁家的孩子?从健身器上摔下来不会动了!”7月6日晚上,在聊城莘县尚都小区广场上,着邮政工装的徐凤红焦急地大声喊着,但乘凉的家长和孩子无人应答。

  当晚8点左右,一名一年级的男孩在小区广场上玩耍时,从高高的健身器材上掉下来摔蒙了,趴在地上不敢动弹。聊城市莘县邮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徐凤红正好路过,发现这一幕后,立即走上前去,用纸巾护住孩子受伤的膝盖,询问孩子家长的电话和住址,但孩子趴在地上强忍疼痛无力应答。“别害怕,先缓缓。”徐凤红一边安慰,一边询问旁边玩耍的小朋友。受伤的孩子在疼痛和眩晕慢慢缓解之后,逐渐说出了家长的电话。徐凤红拨通电话后,孩子家长匆忙赶来,连连道谢。“亏了邮政工作人员的好心帮助!”围观的家长也纷纷赞扬。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徐凤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通讯员 李茹)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政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