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17 11:3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16日当天,聊城邮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切实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东阿县,东阿邮政分公司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案例、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生产安全、用邮安全、消防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80余人咨询。

  在茌平区,茌平邮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茌平区人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7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防诈骗资料等320余份。

  在东昌府区,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印制宣传页2000份,各揽投部、支局进校园、进社区,为群众讲解安全用邮要求,并发放禁寄物品管理规定宣传页,发挥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在临清市,临清邮政公司在大众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讲解等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讲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用电、燃气、消防等安全应急知识,以及日常物品邮寄中有关禁寄递物品的相关制度要求。

  阳谷县邮政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植物园、金谷小区开展活动,针对寄递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火用电安全现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高唐县邮政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团志愿者在高唐金城广场开展宣传活动,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向居民普及安全出行、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高唐全县范围内15个邮政支局网点同步在厅堂开展宣传。

  今后,聊城邮政将继续扎实推进安全防范各项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政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