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助力中考 心级服务在继续

2023-06-13 19:3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确保中考期间通信畅通,助力中考有序、顺利进行,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部署,制定网络应急保障方案,协调联动,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方位做好中考通信保障工作。

  考试前,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对各考点区域内网络线路、基站进行网络指标检测,并对考点区域周边基站进行优化调整。考试中24小时实时监控考点区域的网络运行情况,并对考点区域网络故障实行网络响应最高优先级,确保出现问题及时快速解决。与各考点建立屏蔽器开启关闭清单,全力将考试干扰降至最低,确保周边用户网络通信使用正常。

  同时,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在东昌府区各大营业厅开设中考“爱心台席”,开启考生和家长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考生和家长可在中考前后通过绿色通道快捷办理相关业务。面对学生和家长,各营业厅还提供免费饮用水和午休场所、快捷充电的服务,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并在现场为学生和家中宣传“反诈”安全知识,用“心级”服务去为每一个梦想插上翅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