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首届全国交通工程设施高质量发展大会通信保障

2023-06-13 16:5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6月12日,首届全国交通工程设施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聊城市冠县开幕。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组建通信保障团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方位开展专项通信服务保障,以精品网络和优质服务保障会议顺利召开,为参会代表和媒体记者提供了流畅的网络服务。

  冠县作为我国交通安全设施重要的生产基地,有生产企业200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4家,已形成集生产、研发、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集群。

  为保障大会通信畅通,冠县移动调集20余名技术专家和骨干人员组成专项保障组,大会之前精准高效完成线路勘查铺设、网络扩容优化、直播联调测试等工作。大会期间,为主会场提供互联网专线4条,采用PTN设备“双设备、双路由、双上联”方案部署,以“宏站+室分”立体组网的模式实现会议现场、观摩现场、沿路交通干线的5G网络全覆盖。会议现场部署发电车3辆,油机6台,网络保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做好网络感知测试和实时动态调优,保障大会现场、相关展区、酒店网络信号畅通。最终,此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冠县移动作为“数智冠县”建设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最优质的网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今后,冠县移动将继续切实履行央企担当,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以数字化力量赋能冠县经济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交通工程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