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获评“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示范单位”

2023-04-20 14: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档案局、山东省档案馆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结果的通报》文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示范单位”。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不断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围绕公司总体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档案“四个体系”建设:

  在档案治理体系建设方面,健全档案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档案制度及标准规范体系,完善业务档案管理,档案治理效能取得新提升。

  在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方面,实现了各门类各载体档案的集中统一管理,加强重点领域档案的归集工作,完善专题档案库建设,进一步提高档案资源质量管控能力。

  在档案利用体系建设方面,做到档案资料的“应收尽收”,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档案利用的即办率、查准率和满意度。

  在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方面,建立健全档案安全管控体系,定期组织安全自查,排除隐患。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以此次业务建设评价为新起点,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持续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跟进时代步伐,为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