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安全守法,平安回家” 聊城茌平邮政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23-04-19 21:4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切实做好职工安全教育,保证职工出行安全,4月18日晚上,中国邮政集团聊城茌平区分公司邀请区交警大队警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安全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

  茌平区分公司18个支局的支局长、邮政营业员和投递员,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共9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上,交警大队张警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用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告诫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身系家家户户,随后对身边发生的重点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此外,对如何挑选、正确佩戴头盔等行车安全细节进行手把手教学培训。

  会议最后,支局长代表梁达带领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宣誓。

  参会人员杨忠江表示,每天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在将一份份寄托传递给千家万户的同时,遵守交通安全也至关重要。此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通讯员 赵波)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通安全培训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