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反诈防骗,我们在行动

2023-03-30 11:3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不法分子的诈骗方式也“花样频出”, 广大群众如放松警惕,不了解网络诈骗的套路,就容易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增强用户的防骗意识,日前,在聊城开发区,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东昌东路营业厅对进厅客户开展了一对一防电信诈骗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详细地介绍当前最新的电信诈骗手段,指出了骗局的漏洞,指导用户更好地掌握防诈骗方法,同时提醒客户不得将自己的手机卡、账号出租、出售、转让给他人使用,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人员还帮助老年人、青少年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教会大家如何使用科技手段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反诈防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