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强能力、优服务、促发展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2023-03-24 13:5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提升强化窗口营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打造移动高品质服务品牌形象,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于3月21日—22日分批对全市150名一线服务人员开展“强能力、优服务、促发展”窗口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礼仪培训专家,围绕服务的价值与意义、营业员的服务礼仪素养、服务接待七步曲、客诉应对沟通技巧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互动讨论、角色扮演等多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礼仪培训规范,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服务礼仪的精髓和技巧。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以小组团队的形式进行礼仪服务竞演,不仅掌握了更为专业的服务技能,还提升了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