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5 17:5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勇)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要求,邮储银行聊城高唐县支行在3•15期间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安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方位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辖内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切实增大受众范围。

  工作人员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征信、反洗钱、反假币、反电诈等知识,将风险提示传达至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防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关爱老年群体,为老年人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通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水平和维权意识,彰显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文化。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为构建美好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