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临清移动开展“踏春采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2023-03-07 18: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员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公司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上午,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组织女员工及其家人来到草莓园,精心开展了一场草莓采摘活动。

  全体女员工携父母子女来到草莓基地开展踏青采摘活动,大棚内一片生机勃勃的气象。翠绿的叶子、鲜艳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陶醉在春天的田园气息里。不一会儿,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活动让女员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放出来,得到了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接下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