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莘县移动:开展亲子采摘,迎接“三八”妇女节

2023-03-07 08:1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相约春天,绽放亲情。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开展亲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让“女神”们缓解压力、释放心情,从而增进母子感情,让女性员工在快乐中度过美好的节日。员工及家属积极响应,参与活动人数达60余人。

  活动中,员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采摘地。红红的草莓,散发着诱人的清香;甜甜的味道,满足了大家的味蕾。家人们相互协作,有的拿篮子,有的采摘,整个大棚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家手提沉甸甸的“战利品”,收获了快乐,凝聚了力量,提升了幸福感。

  “这既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也是一次团队沟通的机会,更是一次亲子交流的机会。感谢公司工会开展的这次活动,让我们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释放工作压力。”员工惠丽霞高兴地说。

  这次采摘活动使员工在缓解工作压力之余,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亲子感情。下一步,莘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采摘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