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茌平移动“宽带保障机动队”:随时上门,“义诊”解忧

2023-02-27 17:3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宽带使用不顺畅,是宽带用户最烦心的事。为保证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成立“宽带保障机动队”,专门负责处理客户宽带装机及故障维护。应用户要求上门“义诊”,是他们的工作常态。

  “你好,我家宽带网络以前用得挺好的,昨天突然就不好用了,孩子手机上网时断时续的,你们能来给看看吗?”“好的,立即安排人员去您家里义诊检修!”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宽带保障机动队”在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进行登记,安排专人上门。

  经过现场检测,客户宽带网络带宽为200M,测速并没有问题。经过检查,发现客户使用的光猫是多年前的单口光猫,并且放在了进门口处,其连接的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覆盖受室内墙的遮挡较严重,因此手机无线使用体验不好。

  找到“症结”后,移动工作人员立即为客户免费更换了新的光猫设备;并通过变更室内线槽走线,将光猫和路由器的位置调整到了客厅,从而优化了信号覆盖范围。

  随后,客户通过电脑和手机无线上网,体验感知马上有了质的提升。“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经过你们这一修理,上网速度马上变好了!”客户高兴地说。

  “宽带保障机动队”自成立以来,队员每天要上门处理近50户宽带检修问题。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义诊服务,处理解决客户宽带和网络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茌平移动上门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