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7 21:0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这个汤圆好甜呀,和你们的服务一样甜!”2月5日,元宵节,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青年街营业厅开展了“猜灯谜 品汤圆”活动,为进厅客户带来暖心体验。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欢喜喜庆团圆。为使进厅客户在移动营业厅同样可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营业厅提前一天将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灯笼下挂满一条条包含成语、文学典籍、移动产品知识等内容的谜语,客户一进厅就能感受到来自移动的用心布置。谜面简单有趣,客户参与其中,既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从中了解到更多移动产品。

  穿过灯谜区,工作人员为等待区的客户递上煮好的汤圆,并为客户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习俗,普及了移动宽带自助排障小技巧、反电信诈骗等知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这次元宵节活动既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还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今后,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为客户创造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体验,让广大客户畅享移动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