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文明创城 我在行动

2023-01-19 15:2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地,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文明出行交通理念,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1月12日-14日,根据茌平区创城办相关工作安排,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在单位帮包的北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分为两组同步进行,一组志愿者在振兴路与中心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辅助执勤活动。由于道路正在进行管道维修施工,路面可用空间被严重压缩,上下班高峰时间,路口车流、人流交错行驶,志愿者们积极引导非机动车辆贴近路边行驶,尽量避让车流,并协助交警引导车辆礼让行人。

  另一组志愿者在帮包的小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随身携带清洁工具,对帮包的商超、道路、小区内进行清洁。同时,将路边乱停乱放的车辆集中规整,并对停放在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劝离。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先锋队作用,为聊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企业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