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移路有你,新春送福

2023-01-19 15:2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移动营业厅的服务真是好。我来办个业务还能抽奖,看,我抽中一只电水壶!”刘先生高兴地说。“是啊是啊,营业厅还送了我春联呢!”陈女士也跟着说。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中心街营业厅里挂起了红灯笼,贴上了“春”字窗花,摆好了“摇钱树”,架起了“红包墙”,与客户“移”起欢欢喜喜迎新年。

  营业厅的活动现场,新春气氛深厚。客户到厅办理业务即可获赠“福”字、春联等礼品,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新年红包。在中心街营业厅,能真切地感受到满满的新春气息。

  客户满意是对工作的最高评价。下一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中心街营业厅将进一步巩固“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暖心、安心、欢心、舒心的服务带给客户“心级”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