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用心关爱银发族

2023-01-01 19:1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喂,你好,我的手机卡坏了,家人的号码存在电话卡里,怎么办?”2022年12月31日,马上下班了,一个焦急的电话这时打进了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中心街营业厅值班经理孟颖的手机上。

  孟颖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了解了情况,这是一位长期留守在家的残疾老人,手机便成了他的“救命电话”,下午的时候,突然不能拨打电话了,老人很焦急。在了解客户的特殊情况后,孟颖立即向主管领导进行汇报,征得同意后,带上相关移动设备和同事驱车紧急赶往客户家中,现场为老人核对身份、拍照、补卡上机、放卡激活……同时协助老人通过移动APP查询通话清单查找号码。又教会老人如何用手机和家人视频聊天,通过讲案例提高老人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

  “好孩子,谢谢你们啊!”老人感动得竖起了大拇指。

  专业的态度、真诚的服务,移动员工再一次用心级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为2022划上圆满的句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移动银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