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开展“幸福1+1”团建活动

2022-10-21 21:1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为持续提升公司全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调动和激发员工活力,10月15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幸福1+1”团建活动。

  微风和煦、阳光温暖。团建活动在风景秀丽的佳乡田园综合活动中心开展。早上8时50分,全体人员在活动中心停车场集合,大家稍事休整后,即开始了团建活动。

  活动包括网红桥、荡秋千比赛、场地障碍比赛等多个项目。参与的人员自行分组成立团队,分别开启竞技比赛。大家在活动中享受了快乐,体会了互信互助,增进了感情。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来到农家餐厅,分组围坐在一起,自己动手做饭,有人烧火,有人炒菜,有人做饼,大家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使公司员工观赏了优美的风景,放松了紧张的心情,锻炼了团结协作的默契,建立了信赖支持的关系,有效提升了公司全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茌平移动分公司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