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21年了,母亲生前的存折还能取现?聊城邮政:必须的!

2022-10-14 21:0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樊庆刚)近日,市民宋先生携带一面写着“客户至上 暖至人心 工作负责 细致认真”的锦旗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邮政支局,将锦旗亲手交到工作人员刘金磊和于建敏手上,衷心感谢两名工作人员为他解决了大困难。

  几天前,宋先生在老家整理房子时,在房子角落里发现了一张老旧的存折。经过岁月侵蚀,存折表面已然看不清楚,只依稀看着封面上写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宋先生不记得有这么一个存折,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离家最近的道口铺邮政支局。营业室主任刘金磊和储蓄柜员于建敏接待了宋先生。经于建敏通过系统查阅,结合宋先生的回忆,查清这是宋先生母亲生前在2001年开办的存折,账户上还有5000元余额。

  由于当时的技术条件限制,开户的存折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与实际姓名不一致,宋先生因此担心这笔钱取不出来。银行工作人员看出了宋先生的担心,便向宋先生说明按照银行现有规定,手续完备的话是可以提取的。刘金磊将所需手续列出清单,为防止客户跑错,刘金磊还在清单每一项进行详细标注交给宋先生,之后经常主动通过微信联系宋先生了解进展情况,提醒下一步手续进程,大大缩短了宋先生的手续办理时间。在手续齐全后,由于建敏依规办理,该存折的钱款终于回到宋先生的手中。

  宋先生表示,这次办理业务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感到非常满意。他不经常去银行,在他以往的印象里,银行只是冷冰冰的办理业务将流程走完,没想到道口铺支局的两位工作人员的态度如此认真,服务如此周到,这让他倍感温暖。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为切实做好客户服务,聊城邮政持续强化员工培训,着力打造精品化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解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以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和坚持高水平服务的精神,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