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2 17:5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近日,聊城市茌平区遭遇疫情袭击。面对考验,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立即行动,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央企力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茌平区在城区增设了多个核酸采集点,工作人员明显不足。茌平移动立即行动,组成志愿服务小队,提前备好防疫物资,每天早上6点准时到达指定核酸采集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监督扫描场所码。

  由于现场工作需要,每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要持续到下午1点才能结束。这也就意味着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不能离岗、不能吃喝、不能休息,但是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后退放弃。

  下一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移动人的使命担当,继续扛起央企责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