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免费保养宽带设备,同步推广反诈APP

2022-08-17 21:1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份,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启动了“免费设备保养,宽带满意到家”行动,工作人员主动入户为宽带用户进行设备保养,解决宽带使用中遇到的难题。

  为使更多的宽带用户能够享受便捷的上门服务,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每次开展行动前,会在小区内提前采取现场登记、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做好活动的告知,进行宣传预热。活动开始后,再由专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对用户家中的路由器进行检修清洁保养,将质差设备进行替换,同时开展宽带自行检测和自助排障指导。

  活动开展近半个月,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更加了解到宽带用户的需求,为宽带用户配备了专属智慧家庭工程师,并对有安装、故障排除等服务需求的用户,要求智慧家庭工程师1小时内响应,1天内完成安装。同时,为上班族用户提供错时服务,解决上班族受工作日时间限制的难题。工作人员入户时还进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用户安装反诈APP,切实助力用户守护好个人“钱袋子”。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大惠民力度,为客户办实事,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