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莘县邮政成功搭建2处邮爱驿站 服务户外劳动者

2022-08-17 21:1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2日,聊城莘县邮政分公司十八里镇、府前街2处邮爱驿站正式启动。2处驿站的建立充分践行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得到了莘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并获得户外劳动者的一致好评。

  府前街邮爱驿站开通以来,由于位置优越,服务劳动者次数较多,被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贴心称呼为“暖心窝”。走进府前街邮爱驿站,处处都是各种温馨小贴条,“爱心专用充电宝”、“爱心雨伞”、“爱心微波炉”、“爱心医药箱”、“爱心冰箱”,暖心的配套布置,给户外劳动者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小憩空间,在高温酷暑中给他们带来一股别样的邮政清凉。

  下一步,莘县分公司将逐步在全县其余22处支局网点复制推广“邮爱驿站”,努力把辖内支局网点建设成为百姓口中的“家”,进一步彰显邮政的社会担当。(通讯员 付倩楠)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莘县邮政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