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冠县邮政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暖心港湾”

2022-08-17 2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切实维护户外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浓厚氛围,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服务、有标识、有管理的标准来建设和管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冠县委员会建设东古城支局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把站点打造成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 

  走进东古城支局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这里微波炉、饮水机、矿泉水、充电宝、多功能电源、空调、桌椅、医药箱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交警等提供茶水、手机充电、避暑避寒、如厕等服务。

  下一步,冠县分公司将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作为一项民心工程,不断增加服务站点的数量,丰富站点的服务项目,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真正成为户外一线劳动者的温馨港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冠县邮政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