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邮政开通两处“劳动驿站”

2022-08-17 11:2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外面热死了!这里能喝口水歇歇脚,还能给手机充电,谢谢邮政为我们提供的休息点!”一位外卖小哥坐在邮政劳动驿站内,高兴地说道。


  为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提升企业形象,近期,山东聊城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设置的“劳动驿站”在大楼、开发区两支局正式运行。

  该公司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支局厅堂布局,按照员工小家建设标准进行设计规划,两支局劳动驿站实用面积均超过20平方米,在不影响支局日常服务的情况下,为包括邮政员工在内的快递员、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憩、饮水、充电、阅读、食品加热等多项服务,将支局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小家”。


  下一步,东昌邮政将按照上级工作指示和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继续做好劳动驿站布局推广工作,着力解决困扰基层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纳凉难”等问题。(通讯员 孙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