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警企携手共筑“防诈墙”

2022-08-10 15:0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目前,非法买卖电话卡、互联网账号等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断卡”行动工作要求,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民警走进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云视讯”方式,对全体员工、所有代理渠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民警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发案类型、诈骗形式和特点、遇到诈骗时如何应对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民警听取了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分析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移动员工增强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加强源头管控,做到“守土有责”。


  本次警示教育培训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详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和手段,切实增强了识诈意识、防护意识和反诈能力。下一步,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将积极与公安部门对接,形成预警联动机制和齐抓共管的反诈工作格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反诈中心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