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20余个小区,3000多个用户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持续开展“宽带义诊”

2022-08-09 15:3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 讯暑期期间用户对高品质宽带使用需求强烈。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七月份,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持续开展“宽带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装维人员主动入户搜集用户问题,现场免费为用户提供宽带测速、室内网络优化、故障排查维修等服务,同时针对用户在宽带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活动开展以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紧扣“实事暖人心”主题,实现一次上门解决用户家庭网络隐患,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家庭网络质量保障。截至目前,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已走进全县近20余个小区,累计为3000多个用户提供了免费上门宽带检修服务。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持续推进高效便捷的智慧化家庭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屋WIFI和全光WIFI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数字家庭生活的向往,也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网络质量,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信息化产品使用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