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2022年生产骨干专项招聘公告

2022-06-28 15: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央企。2021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74位。聊城市分公司下辖8个县(市、区)分公司,支局网点175处,从业人员1900余人。收入规模、经营效益及员工个人收入均居全省邮政系统前列。

  二、招聘岗位

  聊城各县市区分公司邮政支局金融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方向)(具体岗位见招聘链接)

  三、工作地点

  各县市区分公司支局网点

  四、招聘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2022年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能够办理二次派遣或改派手续的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能够办理相关报到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应为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

  2、对部分偏远支局(定向),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3、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等相关专业。

  4、报到入职时,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到证。

  5、持有金融理财师、基金证、银行从业资格证等金融从业相关证书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个人征信应符合金融岗位任职要求。

  6、到报名截止日,原则上本科应在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32周岁(含)以下。

  五、招聘流程

  1、应聘者在6月27日9:00-7月11日18:00投递简历

  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sdlcyz2022

  2、招聘采取资格审核、笔试、实习评价、面试、体检等程序。

  六、实习及实习期待遇

  实习地点:报考单位支局网点

  实习期:5天。

  实习期待遇:100元/天/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七、入职待遇

  企业缴纳七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住房补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入职后实施人才岗位锻炼和规划培养。

  八、注意事项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聊城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