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广大员工

2021-06-11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增强一线职工认同感和幸福感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高温季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班子成员分组先后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广大员工,并送上绿豆、方便面、酸梅汤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对基层一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各单位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到位,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切实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高温季节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省分公司党委“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关爱理念,坚持“员工就是企业、企业就是员工”,时刻把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提前为所有从业人员发放雨伞、雨披等慰问品,并为所有外勤人员每人发放一套速干衣。同时,为了解决中午职工休息问题,为员工集中更换了休息椅。 

  领导班子的慰问和关怀,使全体干部员工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分公司的期望,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完成好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