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守望初心,不负韶华——记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贾冰

2021-05-28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总经理贾冰,1993年12月参加工作,共产党员,现分管政企条线。她从最基层的客户经理岗位干起,见证了公司从分营至今的成长历程。 

  

  2008年,贾冰任集客主管,2015年,分管集客工作。这些年来,她一直奋斗在政企条线,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敬业态度,以谦虚谨慎的良好作风和大无畏的创新精神,从容面对政企条线的业务及人员转型,带领团队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同时积极深入一线调研帮扶,网格、集团单位、项目谈判现场都留下了她忙碌辛劳的身影。 

  2017年,为阳谷新凤翔集团着眼于国际化公司的战略定位,以及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加快开拓全球业务的产品组合发展要求,贾冰带领团队废寝忘食地工作,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为该集团开通中国移动首条MPLSVPN介入方式的跨境专线。 

  

  为提升政企收入,贾冰充分发挥首席积极作用,跑集团、找项目以及项目需求的资源整合,躬亲示范,带头梳理项目流程,积极解决支撑人员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带领政企团队奋斗在一线。通过努力,2018年以来,她拓展项目10余个,形成信息化收入千万余元,在公安局、教体局、执法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多个示范性单位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下一步移动信息化业务的渗透打下良好的基础。 

  守望初心,不负韶华。二十多年来,贾冰的立足本职、吃苦耐劳、勇于创新一次次获得认可——2002年荣获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带领的政企队伍多次在条线排名和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入党以来,贾冰作风正派,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按照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响应支部党员活动;结合当前的理论前沿,通过理论及工作实践的结合,为自己补充新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尤其是近期以来,她每日通过学习强国等APP学习,持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提醒自己进步。 

  不忘初心,扬帆逐梦。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贾冰再次庄严承诺:勇担时代重任、发扬创新精神,继续用榜样的力量致力于公司的长效发展,让“共产党员”四个字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