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开展“共筑百年梦 咪咕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2021-05-10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5月8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共筑百年梦 咪咕健康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美丽的金水湖畔,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公司员工两人一排自动成队,兴致高昂阔步前行在大道上,洒下一路欢声笑语,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亮丽风景。

  

  本次活动历时1个小时,行程约5公里,近60人参加。活动展现了移动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健身、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下一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健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