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深切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通信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2日,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莘县革命历史陈列馆暨苏村阻击战纪念馆举行了“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集体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军上前整理缎带,党员依次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向烈士敬献鲜花,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英烈墓碑前擦拭墓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移动集团公司“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推动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先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无价之宝,历史应当铭记,初心必须坚守,移动人将用实际行动,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悟思想、启新程。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红色通信初心,时刻叩问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为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