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5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3月5日下午,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党建工作部与工会联合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蛋糕制作、艺术插花活动,为她们送上一份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包括艺术插花和蛋糕制作两部分,分别邀请专业插花老师和蛋糕师前来指导,共有20余名女职工参加。 

  

  在艺术插花过程中,插花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花卉名称、插花技巧、色彩搭配等知识,女职工们修枝剪叶,调配颜色,互相交流插花技巧,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在蛋糕制作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认真聆听蛋糕制作的过程,在培训师的专业指导和耐心讲解下,制作出了自己称心可口的蛋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还使她们在享受活动乐趣中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学到了实用的插花和蛋糕制作技巧,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也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