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春节我在岗|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按时保质完成重要会议网络保障任务

2021-02-24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10日下午1时左右,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接到临时通知,山东省政府与聊城市政府之间需开通一条数据专线,用于保障2月12日上午举行的春节值班会议。 

  接通知后,该公司紧急组织施工队伍,根据现场环境制定施工方案,在聊城市公司网络部全业务中心、传输中心的紧密配合下,工作有序进行,于10日下午4时开通3条专线,安装了“一主两备”会议终端设备,成功搭建高质稳定的直播环境,并紧急与省公司进行联调测试。 

  

  经过2月10日至2月11日连续两天调测,视频线路运行正常,达到会议使用标准。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9时,政府春节值班会议如期举行,维护现场值守、巡检,同时后台实时监控指标,进一步提高对网络故障快速响应能力。安排人员在会场内随时待命,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快速响应。 

  

  会议期间,移动线路运行正常,速率均维持在正常范围内。该公司圆满完成了会议的保障工作,为新的一年的会议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