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浓浓关怀显真情!春节期间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2021-02-24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与关爱!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1年春节期间,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工会分会深入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向网格、城区厅及合作单位累计68位坚守岗位的同事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的坚守付出,鼓励尽职尽责。 

  

  阳谷中心街营业厅是旗舰店,也是阳谷分公司业务量最大的厅店,在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上对营业员的要求也是最高的。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彬向该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为客户做好服务,为公司坚守窗口,是我们的职责,请领导放心!”值班主任孟颖笑着说。 

  

   工会主席吕晓磊履行一岗双职,他在慰问时就交流配电箱安全隐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现场进行排查,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范和安全稳定的弦,落实好厅店内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加大线上渠道宣传,做好节日期间客户分流,过节不能降低客户满意度。 

  

  

  大家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关爱,极大的激发了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期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节日期间的各项任务,以更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