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开展主题健身活动

2021-02-23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加强员工健身意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幸福感、远离亚健康,近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健康你我,幸福‘移’家”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活动在公司一楼大厅进行,本次活动邀请舞蹈专业老师李伟讲授水兵舞。水兵舞,又名吉特巴,交谊舞的一种四步舞。起源于美国西部,产生于上世纪20年代,舞蹈活力四射、热情洋溢。

  

  本次活动不设任何门槛,不需任何条件,只要有一颗爱生活爱健康爱团队的心,都可以参与。采取网上自学和集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工作性质,每周五晚分班次集中教学,根据大家兴趣循序渐进。开班仪式上,李老师给大家讲了水兵舞的由来,并现场演示了一套水兵舞,接着讲了分解动作,及时纠正每一位学员的姿势。老师指导得认真,学员学习得端正。

  忙碌的工作磨不去员工对生活的热爱,紧张的节奏带不走大家对健康的追求。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与疲劳,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温暖和关爱,更提升了积极创业的工作热情,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健身活动聊城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