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上门为一线公安交警开展窗口服务提升培训

2021-02-02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创新窗口服务,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满意度……近日,聊城茌平交警大队邀请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行为该大队各科室负责人、窗口单位全体人员讲授了以“突破优秀,追求卓越”为主题的窗口服务提升培训。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工作人员采用多媒体课件,结合两个单位的窗口服务以实景演示、场景互动等方式向茌平交警大队讲解了普通话教学、仪容仪表及站、行、坐等方面的内容。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党团小组通过实景演练完美地呈现了移动的优质服务。

  此项活动得到了茌平交警大队的高度认可。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移动的服务一直是众多单位的榜样,此次交流培训活动内容贴合交警岗位实际,有效地提升了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增强了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与茌平交警大队开展的窗口服务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的企业形象,将移动公司“服务优”的形象再次深入用户心中,更为两家单位的“党建合创”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