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冬至送暖 关怀“入格”

2020-12-24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冬至,俗称“数九”,意味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到来。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民俗,冬至前夕,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感恩员工一年辛苦的付出,将关怀送入各网格,开展了“迎冬至 吃饺子”活动。来自不同网格的近3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公司部门员工提前精心选制馅料,充分做好包饺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大家齐聚一堂,井然有序地分成三组,跃跃欲试地开始行动!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纷纷各显身手!不一会儿,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就摆满了餐盘,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气氛融洽!

  

  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摆上餐桌,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太好吃了!”“点赞点赞!”“再给我来点!”每个人感受着公司如家的温暖,忘却了冬日的严寒。

  

  活动当天,公司还专门将饺子送到了远在乡镇网格的值班同事手中,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员工感受到了来自移动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加了员工凝聚力,激发了合力和活力,促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