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情暖冬日 移路有你” 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举办员工插花活动

2020-12-0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让员工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悠闲时光,表达公司对员工的感恩,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于12月3日和4日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两场“晴暖冬日 移路有你”员工插花活动。本次活动中共有40余位员工一起学习插花艺术,放松身心感受鲜花与花艺带来的美好。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员工讲解了插花艺术知识及如何养护花草,让员工们一起了解了花艺的历史发展,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学习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的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

  随后,员工们按照花艺师讲解的方法,开始尝试将幸福花、康乃馨等各色花卉修剪、整枝,然后再加入自己对美好的感知和喜好,将花材搭配着插入花泥中,种下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感受着从手中绽放的清香与浪漫,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自己创造的独一无二的美好。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减压也是赋能,既向大家传递了公司对员工的感恩和美好祝福,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也要不忘初心,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