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全力护航聊城首届物联网应用峰会

2020-11-30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聊城首届物联网应用峰会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聊城移动高度重视,提前做好会场通信保障工作,全力护航聊城首届物联网应用峰会。

  

  成立峰会保障专项小组,提前对网络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并对会场及周边区域进行遍历测试,优化提升网络感知,安排3名网络测试骨干进行现场保障,实时测试现场通话及上网感知。建立峰会保障场景,2名后台人员实时监测会场及周边基站小区运行情况,及时与现场人员沟通,确保每个基站小区用户数和承载业务量均衡,保持会场区域网络感知最佳。为预防突发情况,安排1辆应急通信车应急保障车驻扎现场,2名维护人员和1辆发电车就近待命,保障网络通信万无一失。

  

  在聊城移动4/5G网络的支撑下,网络运行正常,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90.42Mbps,上传11.57Mbps,5G下载速率756Mbps,上传151Mbps。满足了用户通话上网需求,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为打造高质量的移动通信网络,聊城移动不忘初心、始终把用户感知放在首位,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用户“10分”满意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